close

粉紅響  Blender's Choice

粉紅響  Blender's Choice

粉紅響  Blender's Choice

粉紅響  Blender's Choice

 

今夜的南部寒意中帶著溼氣的夜來上一杯威士忌,令人暖上心頭呀!不得不說日威"響"酒瓶工藝及包裝真心很講究,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們酒瓶24個切面代表24節氣的涵義,那熱衷於威海中的您在今年最後一個24小時裡用那些酒款陪伴自己呢?

今晚開支無年份響,又有名為「粉紅響」,說實在小弟日威真心沒很研究,稍微看了些資訊噱頭上最高30年份基酒調和、葡萄酒桶...等等,就來聊聊個人淺嚐感受唄~~~
聞聞香氣中帶點香甜淡奶油,輕柔麥芽香,木質感,半熟瓜果皮,無花果酸鹹香,糖果的甜,白胡椒,薑汁收尾。
酒汁入口顯著的果皮酸澀感,如同咬葡萄果皮那種酸澀氣息,新鮮木質氣息,酒體輕盈,微微的酒脂感,下肚後帶點菸草感,餘韻來點柑橘纖維氣息,乾嚼唾液會有點紙張氣息持續到來...還蠻好玩的一支佳釀,一樣期許愛威的同好、前輩朋友們在將來的一年順心如意,保有良好身心健康才能品飲更多更美好的威士忌,祝各位晚安!

 

如果您也是非常喜愛威士忌的朋友歡迎多關注我,威士忌植人為您推薦更多好喝的佳釀,也可一同討論分享更多關於威士忌的趣事知識!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arrow
arrow

    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