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齊侯門2023年PX雪莉桶 50%
齊侯門2023年PX雪莉桶 50%
先細細感受此款威士忌美照吧!前酒標燙金邊框搭配上如深海般藏青藍色調,整體低調帶點尊貴氣息,目光深深被這支新產品吸引到了,今年度即將走完,引用某大大的一句「尋找屬於自己的12使徒」什麼酒是您其一使徒呢?就用這支齊侯門2023來當自己其一使徒,紀念自己今年種種往事吧!
陳桶區區5年而已...極為年輕的酒齡飲用起來不刺激也不嗆辣,海風吹拂留下的塩感,煙燻泥煤粗曠元素中因著雪莉的香甜賦予了一絲細膩感,新鮮麥芽、辛香料、葡萄果皮香、酸、澀感...(更多氣息由您來發掘)種種美好的氣息浮現在味蕾記憶中,酒液溫潤滑順,天氣越來越冷了,到了對威士忌戀愛的季節了,喝慣了一般威士忌花果香調氣息的同好朋友們帶支齊侯門2023回家嚐嚐吧!燒烤、海鮮餐等等應該是最佳的飲用時機,當然個人的小小時光,睡前酒也是好的選擇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齊侯門2023年PX雪莉桶 50%

 
arrow
arrow

    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